砜仔

(杂食≠无雷区)写文小学生

© 砜仔
Powered by LOFTER

【转发】第八号当铺同人文3

八号当铺里面最喜欢的一段黑诺就是,诺在咖啡厅吃高寒醋的那段,,居然想对阿精来硬的的诺诺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好嘛。。(温文尔雅的诺少了一些邪气,黑诺简直就是我对“邪恶势力”无法自拔的原罪有木有)(。ò ∀ ó。)

作妖界扛把子:

【三】
 
   当铺已经换过一任主人,但是它还是没有太大改变。
  
  当韩诺打开她的房间的时候,阿精惊呆了。这里还是和以前一样,低调又奢华。一点都没有改变。
  
  韩诺变出来一个盒子,对阿精说,『打开它。』面对着韩诺,阿精还是没有反抗的能力,尤其是在他温柔的时候。
  
  阿精打开那个盒子,里面是一件大红色旗袍,旗袍上还绣着黑色的纹路。
  
  『这……这……』阿精惊讶到说不出话来,她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件衣服,她穿了一百多年的旗袍。
  
  韩诺注视着阿精,他很满意阿精的表情。那种爱恋的,迷恋的表情他太熟悉了。他很享受,看吧,阿精还是爱他的。
  
  他心中在暗喜,获得了极大满足的心灵就像久旱逢雨的庄稼一样。麻麻酥酥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复活。
  
  『喜欢吗?』
  
  他又变出了一个盒子,这个略小一些。
  
  韩诺打开它,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银色的额饰。
  
  『我花了好久才找到一模一样的,想要送给你。』
  
  阿精虽然高兴,但是还没有被冲昏头脑。她看着韩诺的眼睛,似乎想要读读他心里的想法。
  
  然而并没有用,她什么也读不到。韩诺的眼睛里全是她的影子。
  
  『无缘无故的,送什么衣服给我!还是这种老掉牙的款式!』 虽然这么说,但是阿精还是没有放下手里的那件旗袍。
  
  『我想,让我们有个新的开始。』韩诺说。『阿精,我还是爱你的。』
  
  之前受过骗的阿精这次并没有轻易地相信韩诺。『我还能再相信你说的话吗?』韩诺,我还能再信吗?
  
  韩诺抓住阿精的手。
  
  『你要相信我。从以前到现在,我的爱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阿精的眼神有一丝松动。
  
  韩诺再接再厉,『所以,我们重新开始,共享我们的生生世世。我会让你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这句话对于阿精是魔咒,她没有办法抗拒的魔咒。她的眼神彻底的放松,眼前的韩诺跟以前跟她求婚的韩诺重叠在一起。
  
  『韩诺!』她扑进韩诺的怀里,流下眼泪。
  
  阿精自从恢复记忆以来,仿佛就失去了快乐一样。
  
  一个邪恶的韩诺,一个不记得她的莫飞。还有吕韵音的转世林依逢。她每天都在想,怎么样做才能不伤害所有人,怎么样做能让依依和她同时幸福。
  
  吕韵音爱韩诺一生一世,阿精也和韩诺相处了一百多年啊,而且还共丧火海。
  
  爱情是自私的,是不能分享的。
  
  现在好了,林依逢有了莫飞。阿精有了韩诺。虽然是邪恶的灵魂,但阿精相信再邪恶的灵魂也抵挡不住爱情的召唤。
  
  她会把他的善念一点一点的激发出来,这样,不就是以前的韩诺了吗?
  
  『阿精,为我穿上它好吗?』韩诺在阿精耳旁说着。
  
  阿精羞涩地点头,对韩诺说:『那你先出去……』
  
  韩诺点头,就在大厅等候了。
  
  这边的高寒闭着眼晴看着当铺里的一切,他想,穿着旗袍的阿精会是怎么样的呢?他想看见她。
  
  利用瞬移能力回到当铺。
  
  韩诺看着突然出现的高寒,笑容都凝结在嘴上,『你回来干什么?!』他厉声问。
  
  『韩老板真是贵人多忘事呢,我回来做生意啊,你不是不能在白天出现吗?』
  
  韩诺一愣,才想到高寒还是当铺名义上的老板。
  
   这边的阿精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身大红色的旗袍似乎将黑暗阴冷的当铺变得温暖,头上的银色额饰也是,正好衬她。
  
  『我已经一百多年没有穿过这件衣服了……我穿得好看吗?我有没有变老?』阿精看着韩诺,急切地想知道韩诺的想法。
  
  『没有,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美。』听到韩诺的称赞,阿精害羞的摸了摸脸。
  
  一切都没有改变,阿精是。他……也是。
  
  这时候,阿精总算注意到了韩诺身后的高寒。
  『高寒!你回来啦!莫飞呢?莫飞安全了吗?』
  
  高寒点头,看着阿精。他没有见过阿精穿这种衣服。白家是不准天使穿妖艳的衣服的。
  
  她真美啊,即使她现在已经不是天使。她的美还是那么令人心动。阿精,我多想把你拥入怀中。
  
  『莫飞没事!他……』话还没说完,高寒就挨了韩诺一脚。
  
  『我不准你有那种想法!我不准你碰阿精!』
  
  『韩诺!』阿精看着受伤的高寒,对韩诺失望透顶了,她怎么会相信他呢?他的嫉妒是那样强烈,他没有办法改变。
  
  扶起高寒,阿精跟他说,『你先回寒夜等我。』
  
  『嗯。』高寒点头,用瞬移走了。
  
  『真是惺惺相惜啊。』韩诺说,显而易见的醋味。
 
  见高寒走了,阿精的愤怒才爆发出来,『他只是个孩子!你怎么可以对他下这么重的手!』
  
  韩诺『哼』了一声,『我只是教他做人做事的道理。』
  
  阿精摇头,脸上全是痛苦的表情。『你这样,我们没法共事。我没有办法和一个冷血的人在一起。』
  
  阿精想要离开,被韩诺一把拉住。『你要去哪里?!』
  
  『放手!』阿精说。连看都不看韩诺,其实她的心又何尝不是在滴血呢?韩诺,以前的韩诺真的再也回不来了吗?
  
  『我只不过出去逛逛,你要是想来也可以来啊!』但是现在是白天,要韩诺出去就是要他的命。
  
  阿精看见韩诺脸上的迟疑,韩诺松手了。
  阿精毫不迟疑的去了寒夜。
  
  算了,韩诺想。反正阿精已经回到了第八号当铺,离开就离开吧。
  
  就像以前一样阿精跟他赌气的时候会去住饭店,但是最后她还是回来的。回到他身边。
  他脸上,全是快要征服一个猎物的兴奋感。
  
  寒夜。
  
  得知莫飞已经去找林依逢了,阿精只是『哦』了一声,没有说别的。
  
  高寒给阿精泡了一杯精心咖啡。
  
  『你后悔吗?放弃天使的身份,又沦为黑暗的奴隶?』
  
  『不会。』阿精喝了一口咖啡,苦涩的味道溢满口腔,倒让她清醒几分。
  
   『只是……』她还没有想好怎么和这个韩诺相处。
  
  『别想那么多了,今天上午当铺没有生意。不如…我们去痛痛快快地玩吧?』
  
  阿精看了高寒一眼,勉强地笑了笑,她知道高寒是想让她高兴,但是她没有这个兴致。
  
  『不用了……』
  
  忽然,阿精感受到莫飞的气息。而且他还带来了林依逢。
  
  『这是在一起了?』阿精有点手足无措,她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莫飞和林依逢。
  
  真是的,这世界这么大竟然没有她陈精的容身之地!
  
  想瞬移已经来不及了,人已经进来了。
  
  莫飞一看到阿精,就飞奔过来,上下左右地看,『阿精你回来啦!你没事吧!』阿精摇摇头。『我没事,你呢,你带依依过来玩啊?』
  
  『是啊……』一提起依依,莫飞立马就到依依身边去了。『那太好了,既然大家都在,不如一起下馆子吃个饭吧?』 莫飞提议。
  
  『好啊。』高寒附议。
  
   依依说,『我没意见。』
  
  阿精苦笑,她还有拒绝的可能吗?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