砜仔

(杂食≠无雷区)写文小学生

© 砜仔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看过的三仔(苗侨伟),老爷(杜德伟)和两个安仔(郭晋安)的角色的想法

是的,我要在这里胡说八道了233333
(我有一点不成熟的想法XD)
【预警】基本上我现在要说的角色都是传统意义及非传统意义上的“反派”!
因为太长了,感觉有点影响阅读,所以我改成1-2个人一个版面。

①第一名:《使徒行者1》黑凯(没看错,我真的喜欢黑化的凯凯)
首先身为CIB高级督察的卓凯如果一白到底,我这种“邪恶至上”的小透明怎么高潮?!所以当他化身披着羊皮的狼的时候我的小心脏简直要炸了!
经典场景1-偷换录像带。当心爱的老婆说出证据的疑点时,我凯斜着眼看着老婆,他心里在想什么!!(请忽略他是在演戏)
经典场景2-去大牢见钉姐。一句歪着头说的“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做大事总要有人牺牲。”GOD!我已经放弃用语言了。
经典场景3-审问室见爆seed。我就不赘述谈话内容了,最后垂眸浅笑然后关掉对讲机,只留下还在转动的座椅和审讯室咆哮的薛家强的那一幕。我就问问多少人是看完又倒回去看的!!!
经典场景4-按下引爆器。
经典场景5-山上约见爆seed。
(总之太多了,黑化后感觉每一帧都是经典)

②并列第一名:《学警狙击》江世孝(那个鼓吹我是个好人的“混蛋”)
为什么说“一生挚爱唯孝哥,鞍前马后进兴仔”呢?原因很简单,跟着这样一个有头脑有学识有理想有抱怨的四有大哥混,绝对很有前途对吧!!(关于要不要做进兴仔,我还是有所保留的,这个以后有空我们再详谈)
1.先说他的狠: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刚出狱的他被梁笑棠挑衅,眼都不眨一下的挡在梁笑棠递过来的敲碎的酒杯,血就哗哗的流,孝哥看都没看一眼,犀利的眼神几乎能杀死梁笑棠了。听过一句话吗:优秀的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这里是“帅气的男神从来不低头看伤口”(玩笑话233)。
2.再说他的魅力:兄弟为他险断手,女人为他终丧命。收服一个人简单,收服一个人不顾自己全心全意的为你卖命就不简单了。韩志忠就是这样的一个被孝哥收服的好兄弟。当初为了孝哥的回归甘心当一个小司机,后来为了博取芯姐信任,不惜假戏真做,真的废了右手;就像孝哥说的拿枪是阿忠的命,废了手就没了命(我相信这句话还是不假的);整个上位以及和警察斗智斗勇的过程中阿忠都只有一个信念“孝哥至上”,除了说明韩志忠的忠诚外,换个角度是不是也证明了孝哥无穷的个人魅力呢?
芯姐是孝哥的嫂子,但是却从第一次见孝哥就动心了(我怎么知道的?233自己去看剧啦)
为什么喜欢孝哥,你们知道吗?孝哥聪明?孝哥有学识?孝哥温柔?啧啧啧,答案当然是孝哥比天哥帅N的n次方倍啦笨😄(我错了错了,芯姐没我这么肤浅)虽然整部剧他俩连嘴都没亲过,但是孝哥对芯姐的爱意(或者是多一些的占有欲)确实随处可见,可以说是让冷酷大佬变成了萌萌的孝宝宝,为江世孝加了不少分。与其说是江世孝的魅力吸引了芯姐,不如说是爱情的滋润让孝哥更加有魅力。唯一惋惜的是他的猜忌心毁了一切,“成也于此败也于此”;所以快来人给我写个孝芯的甜文好不啦(嚎啕大哭(´;︵;`))
3.最后说他的萌(有没有搞错?没有XD)为什么说孝哥萌,完全是因为孝哥谈恋爱了啊!吃醋时候的嘟嘴斜眼忍气吞声,超萌\(//∇//)\印象深刻的那次芯姐和法国厨师见面礼(好像是亲了脸颊)孝哥就像个受气包坐在那瞪着看,气炸了吧23333;但是芯姐给他做甜品时候又乐的忘乎所以,端着甜品跑到女儿面前秀恩爱,结果被女儿拆穿,居然不好意思的落荒而逃,还不忘说“阿芯做的甜品就是好吃嘛”,可以的我的进兴老大!!
(能把江世孝诠释的如此有血有肉,让人又爱又恨(恨孝哥不是我的啊)除了编剧果然要把膝盖给三哥,跪了跪了OTZ)

评论 ( 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