砜仔

👆🏻这人想到哪写哪,水平一般般

© 砜仔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看过的角色系列【2】

③并列第一名:《第八号当铺》韩诺
看过原著的童靴都应该知道这个角色是个不完整的男人(没有爱情嘛),我是先看了剧,所以本能脑补所有韩诺都顶着老爷的脸,自然有了粉丝滤镜。
言归正传,首先我要承认不经常笑这种设定确实吸引人,韩诺就是这样的,他不喜欢笑,所以偶尔笑了你绝对会感觉到你赚到了的感觉。因为韩诺是我对“邪恶势力”喜爱的原罪,我自然要把他放在第一名。
说说他的三个阶段。开始的他背负着背离妻子儿子的痛,他显得消沉安静,那种魅力是不动声色的,你会自然而然的喜欢看他默默做一些事,比如看他沉浸在音乐中看他沉浸在调酒中;第二阶段是他得到了爱情,他变得开朗迷人,想爱就爱,完全成了(杜德伟本人)成熟的大男孩,这个时候喜欢的是他的率真温柔;第三个阶段,灵魂一分为二,至恶的性格让他真的成了魔鬼,为爱为得到不择手段,他可以装可怜可以很凶残,他会用邪魅的作风表现他的爱意,这样的韩诺虽然不够完美但是确实很有吸引力。
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从喜欢第一阶段的韩诺慢慢变得爱上了这个不完整的韩诺,或许这就是“反派”的魅力23333

④第1.5名:《刑警2010》石东升
作为一个三哥迷妹,我在这部三哥罕见真男主,且剧情不狗血的剧中爱上了华哥,简直罪该万死!
千年老好人变成固执大反派,我为华哥打Call!
说到Stone,我想他的做法他的想法绝对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想做想说却不敢做的,所以他做的,他就显得可爱了(当然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提倡这种私刑,私刑如果泛滥每个人都会成为潜在的受害者,因为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不出错,请坚信这一点)
但是stone很直爽很man啊,有什么说什么,尽管方法错了,但是我喜欢他那颗正义的心,喜欢他的大胆,喜欢他的暴脾气,更加喜欢他“装”。
“装”,Stone sir你咋这么多戏呢XD,Stone利用别人的同情心,利用我mad的愧疚心,他达到了目的,最后逼得mad使出杀手锏,这种对决实在热血,这也是全剧最好的一条线(果然三哥华哥好兄弟齐上阵就是不一样)
然而最后丧心病狂的Stone为了逼mad放下原则所做的绑架却是一场闹剧,谁也没有受到伤害,除了心灰意冷Stone自己(全剧到此才让我真的爱上了这块石头)他不是冷酷的杀人魔头,绝对不是!!!
最后我又要说,反派先生们你们嫉妒心敢不敢再强烈一点23333果然刑警的大反派Stone也会为了心爱的人吃醋,居然直接害的情敌身败名裂人财两空,石东升给你OTZZZZZ

⑤第二名:《与敌同行》唐立言
看过安仔很多剧,但是这种完美契合我不正三观的角色这是我看的第一个!
首先是他扭曲的童年经历,虽然只不过是领养,但是童年就被奶奶嫌弃的阴影估计就是造就这样的立言的原因了。不得不说我喜欢(仅限影视作品中)那种聪明到有些狡猾虚伪的儿童形象,因为这种孩子比熊孩子让我看着舒服,立言就是这样,为了能够找到新父母小小个就懂得穿着得体努力学习赢得大人的喜爱。(但是我想说这不是他的罪,只是这样他未必会变成不择手段的人,关键还是周围人的爱,遗憾的是他没有得到)【我是偏爱立言的,别和我讲道理】
然后是他的事业,公证行,这是多么需要正义感的事业,显然进化成唯利主义的立言肯定不会安分,因此他吃回扣拿黑钱,并且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好样的,反派就该这样,(๑°3°๑))
最让我心跳的是他也有“反派”标准的设定-强到可怕的嫉妒心(孝哥我没针对你啊),能够为一句听不真的话把人从楼梯上推下去,立言dalao为你膜拜(咱们理智点好不)
还有他的心理素质,危机情况下陷害表弟,后来各种装无辜装纯良,简直对不起那张纯真无害的脸,这就叫斯文败类吗233
虽然我知道所有反派最后最终都会智商掉线或者衰神附体,但我还是爱你的,我要说“虽然最后车祸腿断了但是千万别放弃,出来报仇啊XD”

⑥并列第二名:《忠奸人》高哲行
(先问问安仔演反派是不是会上瘾的23333)
这绝对是唐立言出来报仇的,不然为啥一开始哲行你就残了呢OTZ(说心里话,太心疼哲行)
因为身体残缺心智也残缺,父亲兄弟一个比一个坑,朋友老板一个比一个贱,结果他还偏偏喜欢了自己陷害过的女人,最终落了一身病,赚的钱还是留给了女人,自己坐监狱做到死,可怜的是他居然还是爱着那个女人谭美贞(真的想安慰哲行,他太不容易了)
做律师做到哲行这样,真是不容易,我只想说“即自负又自卑”的你,该何处安身,换个女朋友吧。
有的人会喷哲行自作自受(mmp)我无话可说,微笑送你一个TNT拜拜。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